Postagem em destaque

God is a master at transforming sterility into fertility

Pixabay Luís Alberto Alves According to Medicine, sterility is the impossibility of a couple being unable to have children. But there are ot...

segunda-feira, 23 de novembro de 2015

我會給你一個新的心臟,倒在你們每個人新的精神;我切石開來,你的心臟,我會祝福你的肉體的心臟




*路易斯·阿爾韋托·阿爾維斯

我們的心臟已損壞,沒有基督徒都有疑問。他負責這表明我們人類採取了錯誤的決定。順便說一下,在本機構一切眼裡是美好的。其中一個例子,我們有愛的關係。有多少夫婦並不在苦難的推動下心臟湖潛水?

當主用先知以西結書,第36章,第26節:“我會給你一個新的心臟,倒在你們每個人新的精神;切斷從你的石頭心臟,我祝福你的肉體的心臟“,是因為他們不會成為感情人質的僕人。

 在我步行近20年來靠耶穌見證的情況下信徒來到道路,他們不應該涉足。沒有經受住了勒索上訴心臟。後來他們付出高昂的代價。不幸的是很多人沒能扭轉局面。

 所以心甘情願接受耶穌基督的決定,把一個新的心臟在你的陪同下,一種新的精神繼續輝煌之路。並不是沒有那種藥只法令某人是死者的大腦停止工作後。直到這個細節心臟試圖欺騙我們。
*路易斯·阿爾韋托·阿爾維斯是牧師

Nenhum comentário:

Postar um comentário